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上海百典仪器设备有限公司

恒温摇床,低温恒温槽,水浴锅,恒温水槽,恒温油槽,培养箱,干燥箱-专业实验室设备生产...

网站公告
上海百典仪器主营产品有:振荡器/摇瓶机,低温恒温槽 ,低温冷却液循环泵,恒温水槽,恒温油槽,培养箱,环境试验箱,超声波细胞破碎仪,超声波清洗器,净化工作台,恒温振荡水槽,超声波乳化分散器,旋转蒸发器,冷光源植物培养箱等仪器。公司目前旗下有员工60人,在江苏和浙江自建生产基地,实现分类产品细化制造体系。并在北京,南京,杭州,常州,沈阳自建服务中心,服务各地客户。百典公司一贯坚持“以品质求生存,靠服务谋发展”的宗旨,凭借着高质量的产品,良好的信誉,的服务,产品畅销全国近三十多个省、市、自治区以及远销加纳、巴西、韩国、新加坡、马来西亚等国家。
公司动态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销售经理
  • 电话:
  • 传真:
站内搜索
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HG-9070A电热恒温鼓风干燥箱
DHG-9070A电热恒温鼓风干燥箱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28DHG-9070A电热恒温鼓风干燥箱 
品牌: 上海百典
产品型号: DHG-9070A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4-15 08:23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适用范围:
本设备适用于各种产品或材料及电气、仪器、仪表、元器件、电子、电工及汽车、航空、通讯、塑胶、机械、化工、食品、五金工具在恒温环境条件下作干燥和各种恒温适应性试验。

型号:DHG-9070A
产品类型:数显微电脑控制
电源电压:AC 220V±10%/50Hz±2%
控温范围:室温+10℃-250℃
温度分辨率:0.1℃
恒温波动度:≤±0.5℃
温度均匀度:≤±2%℃
输入功率:1050W
工作室尺寸(mm):400(宽)*350(深)*500(高)
外形尺寸(mm):550(宽)*530(深)*810(高)
载物托架:2块
定时范围:0-9999分钟

各系统配置及技术说明:
箱体结构:
1)本鼓风烘箱由室体、加热系统、电气控制系统、送风系统、保护系统等组成。
2)箱体采用先进设备制作、业内工艺制造流程、线条流畅,美观大方。
3)工作室材质为不锈钢材质,外箱材质为冷轧钢板,产品外壳采用环保金属漆喷制,整体设计美观大方,适合高端实验室的颜色搭配。
4)工作室内搁架不可调节。
5)工作室与外箱之间的保温材料为超细玻璃纤维保温棉,保温层厚度:>70mm, 隔温效果好,国内,高性能的绝缘结构。从里到外有内腔、内壳、超细玻璃纤维、铝制反射铝箔片、空气夹层,内胆热量损失少。内胆外箱及门胆结构,极大减少了内腔热量的外传。
6)门与门框之间采用高性能密封材料及的橡胶密封结构,密封、耐高温性、抗老化性好。
7)箱内风道采用双循环系统,不锈钢多翼式离心风轮及循环风道组成,置于箱体背部的电加热器热量通过侧面风道向前排出,经过干燥物后再被背部的离心风轮吸入,形成合理的风道,能使热空气充分对流,使箱内温度限度达到均匀。提高了空气流量加热的能力,大幅改善了干燥箱的温度均匀性。
8)加热器用不锈钢电加热管,升温快,寿命长。

温度测控系统:
采用品牌数字显示温度控制器,产品采用综合的电磁兼容设计和人性化的菜单设计,使得设备操作完全傻瓜化,控温效果。双屏高亮度宽视窗数字显示,示值清晰、直观。微电脑智能控制,设定温度后,仪表自行控制加热功率,并显示加热状态,控温精确而稳定。超温报警并自动切断加热电源。有定时功能,定时时间长达9999分钟。

电器控制系统:
1)电气控制元器件均采用国内
2)电气线路设计新颖,合理布线,安全可靠
3)箱体顶部为电气控制柜,方便于集中检查维修

安全保护系统: 
1)超温报警
2)过电流保护
3)快速熔断器
4)接地保护

选配件(需另外收费,订购时请注意):
1)可编程液晶控制器,可实现升温速率可调和保温时间可调。
2)独立限温控制器,可实现在主控制器失灵后设备升温过高的情况下立即切断加热。
3)无纸记录仪,可实现对设备温度进行单色曲线、棒图、数字、混合、追忆、报警等显示,进行集中显示、存储、打印、管理、分析,USB接口,记录间隔:1秒---1分,存储空间:长记录可达半年以上。作为普通有纸记录仪的更新换代产品。
4)配RS-485接口,可连接计算机和记录仪,实现实时监控工作状态。
5)温度测试孔,可实现不同测试线或仪器插入设备工作室内进行各种试验,测试孔孔径有¢25、¢50、可选。
6)载物托架,烘箱设备标准配置是2个载物托架,客户可以根据具体要求增配托架数量。

询价单